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成语大全 >

安然无恙

时间:2014-10-1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
【释义】:恙:病。指一切正常,没有出现问题。
【故事】:有一天,小明的爸妈上班去了,把小明锁在家里。小明今年八岁,家住在五楼,是个特别爱动的孩子。他爸妈叮嘱他,让他在家看动画片,不要乱跑,可是他等爸妈走了,偏要跑到阳台边去玩。
这时,一只美丽的蜻蜓停在阳台上面的墙角上,呆了很长时间都没有飞走。小明想,如果我能捉住它该多好啊,于是他便爬上阳台的栏杆上,很危险啊。他为了抓住蜻蜒也顾不得这些了,正当他伸开一双手去捉时,身子一闪,便从五楼掉下去。正常情况下,从这么高的位置上掉下去会没命的,但是他刚好摔在三楼的遮阳蓬上,然后又滚到了一楼人家晾的被子上,随之便和被子一起掉到地上,安然无恙,他爬起来还笑呢,小朋友,你们可千万别这样。
本文标题:安然无恙 - 成语大全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engyu/201410/28051.html

作文投稿

安然无恙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