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难忘的一课

时间:2014-10-13 07:52:0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是您在悲伤中,给我安慰;是您在寂寞中,给我欢乐;是您在空虚中,给我乐趣。您让我想起了“有你真好”的道理。
当我遇到挫折时,您总是陪伴着我;当我碰到困难时,您总是跟我一起解决困难;当我失败时,您总是安慰我,使我振作起来。您的付出、您的关怀、您的庇护,使我感到安全,让我可以不顾一切地向前奔跑,让我可以不回头地往前奔去,让我可以自由、不受拘束地奔向前方。
爸爸,我和您现在虽然不常见面,不过您每天辛辛苦苦所赚的钱,有大部分是拿来给我和弟弟上学用,不过我知道,现在的您因为在外地上班,三个星期才会回来两天,可是您将来一定会回来和妈妈、弟弟和我一起同住。
您是阳光,带给我光芒和希望;您是支柱,带给我心灵安慰;您是心灵寄托,可以帮助我解决烦恼。还好有您,使我不再忧伤,使我不再迷途,使我不再陷入困境。您曾经告诉过我:“功课不好没有关系,可是品行一定要好。”使我深深了解到了品行的重要,也让我上了非常重要、永远难忘的一课。
我的生命中,因为有了您,因此让我知道了非常多东西,谢谢您的教导。有您,真好!
本文标题:难忘的一课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570.html

作文投稿

难忘的一课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难忘的一课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