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其实我很烦恼

时间:2014-10-13 07:52:3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从初一原本就读的私立初中,转回邻近的初中后,我依旧很烦恼,其实功课、同学的相处,一切都没问题。但唯一的问题是同学之间的“竞争”,有一、两个同学原本在班上是数一数二的,成绩还算不错。但自从我转进来之后,他们的压力变大了吧?我成了他们眼中的竞争者,也开始了我的烦恼。
班会时,还有人跑去问我妈是不是每天都拿着皮鞭,盯着我读书到很晚。因为我功课好的关系,妈妈常被误会,大家都以为她是虎妈,天天压迫自己的小孩,事实上并不然,妈妈总是要我放轻松,用平常心读书就好。但是妈妈被误会后,便会开始对我碎碎念,换我很烦躁。
再加上被当作某些人的竞争对手,每次小考就开始跟我比成绩,这让我不得不维护我的面子,每天都得读书。明明我是那种平常不读书,到月考前藉着爆发力读书的人。他们却迫使我自动缩减看电视的时间去读书。
除此之外,我也很烦恼自己的身体,总觉得最近体力愈来愈差,体育成绩愈来愈差,尤其是仰卧起坐,烂到极点。而我的体重一直过轻,即使每天都吃很多,BMI值也一直是十五点多。穿了很多衣服,手脚却常常冰冷。没有好的身体,怎么好好的拼学业呢?
我认为最严重,也最烦恼的是“身高”。可能因为晚睡,总是觉得没有长高。对我来说,身高非常的重要,最讨厌自己太矮而要仰望他人说话。
烦恼好像很多,但,一直烦恼并不是办法,应该找出、实行解决办法,才是上上之策。
本文标题:其实我很烦恼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711.html

作文投稿

其实我很烦恼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其实我很烦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