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午餐时间

时间:2014-10-13 07:52:3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刚上完体育课,流了满身大汗,走廊尽头传来阵阵饭菜香味,肚子也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让我不由得加快脚步,直奔教室,打算好好大快朵颐一番。
  只见大家洗完手后,迅速的坐在位子上,拿出餐盒,老师都还没说开始盛饭,许多人早已经坐立不安了。
  哇!今天的菜色真丰富,都是我爱吃的美食呢!有鲷鱼、花椰菜、鸡块、咖哩,还有玉米浓汤,让小饕餮也忍不住流下口水呢!白米饭配着照烧鲷鱼的酱汁,香香的;脆脆的花椰菜,吃起来很有嚼劲;同学们最爱吃的鸡块,三两下子就全部一扫而空了;马铃薯、红萝卜再搭配咖哩酱,真是极品;而浓稠香甜的玉米浓汤,让我一连喝了好几碗。教室瞬间变成了美食天堂!
  另外值得一提,也就是学校的特色—─午间播音时间。每天我们都能听到不同内容的“十万为什么”、“风靡全球”、“开怀大笑哈哈哈”和“音乐大放送”。有了这些令人喷饭的笑话、增长智慧的见闻以及陶冶心灵的乐曲,让原本就色香味俱全的午餐时间,更增添了许多色彩。
  午餐时间是大家放松心情,满足口腹之欲的时光,教室变成餐厅,学生成为顾客,一道道诱人的美食正对着我们招招手呢!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品尝各式各样的佳肴吧!
本文标题:午餐时间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728.html

作文投稿

午餐时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午餐时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