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装扮

时间:2014-10-13 07:53:0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玻璃窗前我静坐着,看外边的熙熙攘攘。人行道上人来人往,青一块、紫一块,像暮时嫣红的晚霞,为天幕填上颜色。玻璃窗中彷彿看见一个“我”,平凡的身影在浮动的光影中闪现了又消失,消失了即闪现,极不显眼。但,我爱这一身装扮。
不论是晴是雨,我总是穿着一只朴素的衣裳,短衣长裤,梳上整齐的马尾,将刘海夹边,为的是清爽舒适,而不是迎合大众口味的时尚和潮流。我教自己不必在乎,在乎旁人的眼光,便做不成自己。光鲜艳丽的衣着使人显眼,与众不同的品味引人注目,但倘若总以华丽的色彩包裹一身,自然清新便无法自然流露,因此,我的装扮,总是简朴。
当耳边的世界变得嘈杂,我喜欢将耳机绕在颈上,因为它替我阻绝了外边的纷扰。戴上耳机,我进入另一个天地,音乐在耳畔响起,却响得宁静,眼前的是是非非渐地无声,此时我听不见,听不见来自人心的疾言厉语,也听不见我愤怒欲狂的咆哮,我的世界是安静的,随着交响与奏鸣,我的心绪沉澱,过滤出烦躁与不安,气愤和悲恸。耳机使我远离不必要的心潮起伏,因此,我的装扮,时常配上一副耳机。
下起绵绵的雨,窗中的我被雨水一刀一刀划过,它仍然清新,依旧恬静。我哼着一曲轻快 抚弄一束墨黑,望向渐渐空寂的人行道,继续,欣赏颜料的作图。
本文标题:我的装扮 - 初二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erzuowen/201410/9840.html

作文投稿

我的装扮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装扮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