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旅途时光

时间:2014-10-13 07:50:3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时间到了,高铁来了,车门关了。灵魂也在扣人心弦的名叫中,沸腾了……
对大部分的人而言,乘车,是一件麻烦的事。一来屈服在爸妈手中,天南地北,上天下海,全由不得你。二来爸妈一直叨念,任谁都想图一两小时的耳根子清静。三来,每天的行程就是上学、放学、去培训班补习、回家……,真让人无时不刻想脱离这可怕的回圈。
可是,今天可是不同于以往呢!因为,今天可是最美丽、最具有纪念价值性的一天呢!没错,就是毕旅(毕业旅行)!毕旅可以甩开令人厌烦的父母、课业及补习,抛开一切去玩耍、放松,去做一切想做的事、疯狂的事。所有的不愉快,甚至是伤心的事,都烟消云散了,再也没有任何事,能挡住风狂的怒吼及烈焰,一切中的一切,都被高亢而有力的玩乐心所扑灭了。
在高铁上,所有的人都有带休闲用品,例如:电玩,而我当然也不例外。我带了金庸小说中的“连城诀”,在高铁上四个小时很快就消磨掉了。偶尔看一下窗外,让眼睛休息。
其实,生活无处不美,全看你用的是何种眼光看待,只要眼光不对,那么世界就不美好。
本文标题:旅途时光 - 初三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sanzuowen/201410/9173.html

作文投稿

旅途时光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旅途时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