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夜

时间:2014-10-13 07:51:0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一阵又一阵凶猛的海浪拍打声,伴随着在远处看似平静的海水却在上岸时像个饥饿的野兽,巴不得一口吞噬所有。冷冽的海风更夹带了来自海洋、冰得使人刺痛的小水珠。
想起夜幕低垂时的海边景象,就足以让我打好几个寒颤,我还会想像若全身浸泡在海水里是怎样的刺骨?海水有多深?海洋有多神秘?内心突然有股无来由的冷窜入我身体每一处,未知的恐惧更扩散至我每一个细胞,无论再怎么奋力抵抗,也无法阻止它狂妄的闯入。心境如同在黑暗的大草原里休息的羚羊,伸手不见五指的四周藏了多少危机?是否一掉以轻心就沦为其他动物口中正残忍撕裂的美味佳餚?危险的预感在脑里像个警报器大响。
一股理智的思绪将我拉回现实,周围亮着的灯光给我照明,厚重的毯子给我温暖,舒适的环境给我安全感,而其实“家”就是我的避风港。每一天吃着妈妈辛苦烹煮热腾腾的饭菜;每一天能在暖和被窝的环抱中安然入睡;每一天在和煦阳光的晨唤下迎接一天美好的开始。在家中,我不必拘束,不用理会他人的想法,那是自由,一种可脱离外界囹圄的畅快、挣脱无限束缚的轻松,是一把钥匙解开我身上的镣铐。
想起野外荒凉、无助的景象,更能使我体会有一个归属的美好,让我珍惜身边事物所蕴含的价值。那一夜,我思考拥有的幸福,想起自己身处的安全感。我,思想起温暖的家。
本文标题:那一夜 - 初三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sanzuowen/201410/9334.html

作文投稿

那一夜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那一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