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泪水

时间:2014-10-13 07:51:1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泪水倾巢而出,滚烫的安心滑过因害怕而发冷的脸颊,落入好友温柔的双眼中。 “开门啊!我还在里面,开门------”喊叫声渐渐得沙哑,拍击门板的手已肿胀、疼痛难耐,靠着门,我滑落在地上,看着眼前的一片黑,未知的恐惧侵蚀着我,它们强迫我接受事实─我被锁在厕所里,没有任何人,没有任何灯光的厕所里。
缩着身体,我努力的把自己缩进墙角,墙壁的真实感减少了一些恐惧,但那一整个空间的漆黑对从小便怕黑的我是恶魔般的存在,它散发出强大的气息化作阴冷的风,夺取我身上的温暖,就在我将要絶望的那剎那,纯白如圣灵般的光照了进来。 “没事吧?”望着焦急的好友,一股安心直冲心窝,驱走了那冰冷,紧绷的神经因瞬间的放松,导致因恐惧而蓄积的泪水溃堤,好友担心的抱住我,“没事了,不哭喔!”好友温柔的安慰温暖了我的心,使泪水落得更加的严重,泪水带走了心中的恐惧,留下好友的温暖在心中持续酝酿,绽放出灿烂的微笑,擦干眼泪,我感受到了雨过天青的那股舒畅。
泪水无声的落入好友的眼中,它们带走了心中泪恐惧、恐慌,被好友的温柔所净化,留下安心持续的发酵。
本文标题:泪水 - 初三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sanzuowen/201410/9360.html

作文投稿

泪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泪水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