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轮

时间:2014-10-13 07:51:2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一圈一圈的绕着,爱情,似乎也像年轮一般,绕着中心打转,永不停止。
因为爱着对方,然而视线里只有他或她一个人,就连情绪也都会因为这个特定的他或她,起伏不定。虽然每个人会逐渐老去,但爱情​​的感觉只会越来越多,有时很久不见,有时每分每秒都在一起,但不管如何,那个最初恋爱的感觉总是不会改变,甚至比那时还要更加浓烈。
一对年老的“情侣”,因为不想将对方绑住,而选择不结婚,但却依然认定对方就是唯一,眼中没有其余的他或她,心情起伏也是因对方而定,所有情侣间会发生的事,在他们身上没有少过一件。虽然年纪随着日子越来越增长,但是心中那样青春的心情从未变过,这就是像年轮一般永不停止的爱情。
每个人对于的爱情感观虽然不同,但某些感受却是只有谈过恋爱的人才真正了解,而这些人却不会轻易表现出来。这些感受总是在爱情中,循环在循环,或许每次恋爱的感觉都不同,不过当每个人坠入爱河时,总会感到特别的幸福,虽然感受的程度不同,但那个幸福的感觉却会一直在自己的心中,越来越多,不过有时外表看似幸福,内在却是空虚的,虽然在外人看来很好,但其实私底下都是自己慢慢撑过来的。
爱情,虽像年轮一般永无止境的环绕,一直沉浸于那样纯纯的爱情里,但有时却会变成内心其实早已被掏空,看上去却和平常没有差别,就算这样极端的表现,还是无法减少人们想谈恋爱的欲望。
年轮,一层比层还大,而爱情中思念它的心情,也就是这么如此,然而这份越来越大的想念,虽然会感到痛苦,但却又令人感到幸福。
本文标题:年轮 - 初三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sanzuowen/201410/9420.html

作文投稿

年轮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年轮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