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灵巧的双手

时间:2014-10-13 07:54:1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舞台上,我手拿着鼓棒,在灯光的照耀下,把音符编织成一首优美的曲子。有时,那美妙的旋律,回荡在脑海中;有时,手却不听使唤,怎么敲都敲不出感觉来;但我还是很喜欢打击乐,希望音乐能带给许多人快乐,因为,我始终不能忘记那一双灵巧的手。
记得几年前,我总爱提早几分钟到音乐教室练习,如果有问题时,何老师总会用她灵活的手,一段一段教我,告诉我更多技巧,也会为我打拍子;我总是喜欢和老师一起练习,一起研究,那是多么幸福,多么快乐的事情!
初一时,有一次比赛,老师常常留下来陪我练琴,还把自己心爱的棒子借我,要我回家练习和比赛用。比赛时,老师因为生病没有去,我紧握着棒子,彷彿感觉到老师握着我的手,让我更有信心!可惜,最后还是没拿到好成绩,当老师问我时,我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老师用她温暖的手被拥抱着我,安慰我,让我心情好一点。
一年一年过了,老师她已经是一位家庭主妇了,我也从专修班,变成乐团的一员,虽然有时候还是和老师联系,但是,我还是很想念她。
每当我听到悠扬的音乐时,或上音乐课时,总会忍不住回想起老师那灵巧的手和温柔的眼神,真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看到她。


本文标题:灵巧的双手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145.html

作文投稿

灵巧的双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灵巧的双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