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情

时间:2014-10-13 07:54:5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稀稀疏疏、稀稀疏疏”窗外下起了小雨,天空灰濛濛一片,与在灰天灰地之间交织,交织出一张薄如蝉翼的网。正坐在窗前写功课的我,望着接上迷迷矇矇的人影,感觉有一点孤单,希望妈妈赶快下班来接我。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雨愈下愈大,愈下愈急。街上的行人也愈走愈快,我的心里着急的想着:“奇怪,语怎么下这么大呢?不知道妈妈有没有带伞?”
“哗啦哗啦─哗啦哗啦”倾盆大雨,直泻而下,雨像万箭齐发般的往地面冲,溅起来朵朵水花。看着对面大楼的走廊下,挤满了躲雨的人们。忽然,看见妈妈撑着花格伞,冒着大雨向安亲班走来。啊!妈妈来接我了。
雨慢慢的停了,天空也渐渐从银灰色转成蓝色,久违的太阳露出笑脸,我拉着妈妈的手,走在回家的路上,每当妈妈说一次:“小心!这里有水。”我就用力的踏着地上的水滩,然后笑着对妈妈说:“放心,我的鞋子是防水的。”

本文标题:雨中情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251.html

作文投稿

雨中情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雨中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