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实我很烦恼

时间:2014-10-13 07:54:5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别人眼里,或许我是个乐观,而且看起来天天无忧无虑的样子。其实我也是有许多烦恼的,烦恼功课多,考试考不完,周末要去哪里里玩,是不是吃太多了,大家对我的感觉是怎么样。
从早到晚烦恼着大大小小、无病呻吟的琐碎事情,自己都觉得很不营养。但其中,“学业”终究是我最大的恶魔,想起小学的时,功课早早就完成,把考试的科目读完,就开始在沙发上无止尽的将自己放松到像烂泥巴一样,漫无目地的转着遥控器。
但是上了初中之后,面对的是堆积如山的考试和写不完的功课,上完一整天乏味的课程中,还要像明星般的赶场,到一家家的补习班,又是无止尽的上课,回到家都已经九点、十点了。
但是,该面对的依旧要面对,那如小山高的功课和考试,它们还原封不动的躺在我的书桌上,又写、又读文字和符号,像一个个催眠曲中的音符,眼睛渐渐地阖上,又在瞬间睁开。
年纪轻轻,但后脑勺却已冒出了一根一根的白发,晚睡,又必须早起,黑眼圈一天比一天重,在我的烦恼公式里,“课业”等于“恶魔”,也等于是“无止尽的烦恼”。
本文标题:其实我很烦恼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271.html

作文投稿

其实我很烦恼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其实我很烦恼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