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宿舍

时间:2014-10-13 07:55:0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虽然我们的家在城市,但是爸爸因为工作的关系,平时都是他一个人住在郊区的糖厂宿舍,只有周末才能跟我们一起团聚。
我从出生一直到十个月大,都是在这个宿舍里生活的呢!现在我们偶而会去找爸爸,一起重温宿舍生活。
因为是糖厂,当然也就会有数不清的机器,堆积如山的甘蔗,还有令人垂涎欲滴的糖了。大大的厂区,分了好多的区块,骑着脚塔车闲逛,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只不过机器的声音实在很吵,所以讲话都得要扯着嗓门大吼大叫,快要搞不清是机器或是讲话声,让人震耳欲聋了。
整个糖厂都是甜蜜蜜糖的味道,浓浓的,甜滋滋的,深深吸上一口,扑鼻儿来的淡淡芬芳,这是只有糖厂才闻得到的特殊味道,也是属于我爸爸的味道。
爸爸的房间有木头的气息,他孤孤单单一个人在异乡居住,我担心他会太想我,也担心他会害怕孤单,所以我送给他三个娃娃,陪伴着他,也替他壮胆。
宿舍里没有冷气,总是好闷热,但是爸爸为了家庭打拼,再热他也不怕,这就是父爱的伟大吧!
这时的爸爸在干什么呢?想我们吗?我也开始想起来了呢!
本文标题:爸爸的宿舍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280.html

作文投稿

爸爸的宿舍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爸爸的宿舍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