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梦中的抢夺之战

时间:2014-10-13 07:55:0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一个宁静的夏日早晨,我静悄悄的从床上爬起,蹑手蹑脚的准备从三楼下到一楼。
但是,我不小心吵醒了弟弟,瞬间,我俩的视线相对,一场争夺战,已经揭开了序幕。
两个人,四只脚,快速的在阶梯上奔跑,谁也不让谁,进行着无声却激烈的战争。
眼看着那目标就近在眼前,黑色的身影,扁扁长长,有了它,就能拥有电视主控权。
于是,两人很有默契的一同加快速度,“嘿!”一声令下,我的手紧握着,心中发出胜利的呐喊,太好了!太棒了!
一声凄厉的哭声立即传到我的耳中,是我那战败的弟弟传来的哭声,那恐怖的声音,让我紧捂着耳朵,希望能减轻那分贝,但那魔音穿脑却一直在我耳边围绕,不肯离开。
我泄气的睁眼一看,原来是梦?还好,不然我的耳膜早就破了。但,我还等什么?快点起床啊!我今天非抢到第一不可!冲啊!

本文标题:梦中的抢夺之战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284.html

作文投稿

梦中的抢夺之战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梦中的抢夺之战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