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经的我

时间:2014-10-13 07:55:1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愤怒,因为没能达到目标;哭泣,因为没法改变现实。当强风颳过了我满是泪水的脸颊,我似乎听见了他们的讪笑。
忆起了小学,那段能无虑遨游的时光是多么令人怀念,但尽管小学的我多么放浪形骸,仍会要求自己的成绩要超越他……。     他是我们的班长,平时即常为班上争光,所有人的掌声集聚于他一身,他的耀眼、我的放浪,相形之下我无地自容。应是嫉妒心与好胜心的驱使吧!我在各方面百般刁难他,并激励自己在成绩上一定要令其无法望吾项背。     然而,我的读书态度却未因此改变,他的用功、我的忽视,在平时考中即可发觉,但,迟钝的我却浑然不知。期末考结果出炉,成绩的差距正如实的烫在我手、我心,顿时,信心与嫉妒之手消销无迹,心中仅存永不干涸的惭愧之井流淌着。     同学们的讥笑、师长的责训不只占领了脑海,泪腺也早已被攻陷,溃出了止不住的恨。我并不恨班长,因为我知道结果是来自于自己的愚蠢,旁人的冷眼与自责化为一血盆大口的鬼魅,将我吞噬殆尽。但至少,至少这次我明白了自己是多么的“聪明伶俐”。
如今,那次经验已从痛怆化为教训。在那之后,我坚定目标,并且努力搏战、绝不放弃,相信“有志者事竟成”,这样处理失败的方式也许不能称上高明,但却使我获益良多。面对挫折与问题,我想,只要主动发觉错误的癥结点,并展现自己的毅力,努力向前,自然能使失败向你慑服。
凉风拂过脸颊,赞许着我的明志,我玩笑地问:“你不是曾嘲弄那愚蠢的我吗?”。

本文标题:曾经的我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325.html

作文投稿

曾经的我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曾经的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