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那首歌

时间:2014-10-13 07:55:2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还记得六年级的那个夏天,正是大家离情依依的季节。最后一堂音乐课,老师让我们听了一首由两位女歌手:林凡和郁可唯一起唱的“听你说”。听着听着……我又彷彿回到从前,开心地和朋友们一起共同度过的日子。
 “如果难过,你肩膀最辽阔,你帮我带走乌云满布的天空……”这首歌的歌词把朋友一同分享快乐、一同承担伤痛的情感刻画得非常生动,轻快的旋律就像和朋友在一起时的那种心情─活泼又自在,表现出自己最自然的一面,情感也真情流露。当我在聆听这首歌时就好像自己最好的朋友陪伴在身边一样,可以畅所欲言,烦恼也就一扫而空。 毕业典礼当天,这首歌在礼堂响起。“听你说,听你说,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聊日出日落,因为有梦,所以更懂得生活……”忽然觉得空气中带点忧愁,却又不失感谢朋友的那份情意。
上了初中以后,每当我思念起以前和我同甘苦、共患难的朋友们,就会哼起这首歌,这首歌带领我把时光往前推移,和他们一起出游的画面便历历在目。 “听你说”这首歌描述的友情不仅仅是知己外在的一起玩乐,更有着心灵上的那份寄託,以及朋友间无怨无悔的付出和在背后默默的支持鼓励。我想,真正的“知己”就是这样吧──心,永远同在。
本文标题:我心中的那首歌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346.html

作文投稿

我心中的那首歌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心中的那首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