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不是情歌

时间:2014-10-13 07:55:2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我最喜欢刘若英的《幸福不是情歌》,为什么这首歌会缭绕在我心中呢?因为它能让我深入领会:即使失去了一次的幸福,伤痕总会痊癒的,也因为这次的失去,会获得更真实的幸福。
记得在某一天下午,忽然接到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知道朋友的感情在今天画下了句点。她哭着跟我说她不再拥有幸福了,我擦干她的泪滴,微笑的告诉她:“每一次的结束,就是一次新的开始。每一次的眼泪,都是为微笑做准备。”虽然是这样说的,但心里却反问自己:“难道失去了幸福,就永远无法获得?”那时候懵懂的我无法判定这个答案,但现在我可以很笃定的回答,因为也唯有失去过,才有珍惜;也唯有放手,才有幸福,这是一个成正比的关系,不是吗? 为什么我这么会有这个念头呢?因为幸福不是情歌这首歌里说了:“这一刻,你也许感觉心如刀割,还好再痛的,都还是会痊癒的,如果不是太爱了,我们又拿什么去选择,人生的挫折,好在有舍就有得。” 这首曲子也陪伴我渡过朋友离开我的日子,也让我明白要珍惜身旁的人,不要失去再来后悔,一切已太迟。就算因为误会而解不开他的心结,也没关系,也因为他让我更珍惜身旁那些真心的朋友,也印证了“从失败中学习往往比成功学来的要多”。
如今,这首曲子依然在我心中盘旋,它已成了我心中的养分,也是每天的心中乐曲,也因为这首曲子,让我领悟人生中的一个大道理呢!

本文标题:幸福不是情歌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10357.html

作文投稿

幸福不是情歌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幸福不是情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