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气球

时间:2014-10-13 07:53:2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一个被锁住的空气里,装着梦和多到数不清的故事。

它曾在孩子们的手里得到温暖,水汪汪的眼盯着它与众不同的外表,孩子们把情感寄托在他身上,他们需要陪伴,只因他们和它成了伙伴。

它曾因不小而得到了自由。展翅飞向澄净的天,它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个小角落停留,但,它很欢喜,它又多了好多可以说话的伴侣。

缤纷的外表下,它有一颗单纯的心。它对任何事都感到好奇,却不了解自己早已有了好多比宝藏更像宝藏的感情。

是爱,孩子喜欢你,你不懂,所以你喜欢的是自由。装着梦和数不清的故事,在一个被锁住的空气里,气球啊!你有爱,为何不去发现?不要再次离开,我的故事都在你心里,你是我甜美的梦。

在一个被锁住的空气里,装着梦和多到数不清的故事。而我的童年,有你陪伴,所以,我一点都不孤单。

本文标题:气球 - 初一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yizuowen/201410/9937.html

作文投稿

气球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气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