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生植物园

时间:2014-10-13 08:10:5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学校总带给人一种新奇的感觉,我的学校有美轮美奂的彩翼馆、风景宜人的水生植物园以及与众不同的PU跑道……等,不过水生植物园还是我最爱的一处秘境。
  走进水生植物园,由步道往内走,可以看见水面上的水生植物,有小巧可爱的布袋莲以及成群结队的浮萍,而水面下则有忧游自在的鱼儿,还有青蛙快乐的发出呱、呱的叫声,心境上彷彿到了桃花源一般。
  秋天来临,静谧午后,我最爱在凉亭里小歇一会儿,放松心情,秋风徐徐的吹拂,让我不得不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有时,还有鱼儿在水中悠游、青蛙在池边鸣叫以及蜻蜓从眼前围绕着,似乎陪伴着我,不时还会有从树中惊飞而起的鸟儿,让我一点儿也不孤独,但时间永远不会停下脚步,不禁让有些失望。
  水生植物园是我下课时常去的地方之一,在那儿,静下心来,听听虫鸣鸟叫,总能让我洗涤一切的烦恼,所以我最喜欢校园中的一个角落,那就是-水生植物园。
本文标题:水生植物园 - 初中写景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chuzhong/chuzhongxiejingzuowen/201410/12127.html

作文投稿

水生植物园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水生植物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