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生活上的小启示

时间:2014-10-13 09:54:4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真正的朋友
最近,我发现在班上,常常会有些同学表里不一,私下说别人坏话的人。我在想真正的朋友,不就是会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给予最温暖的支持吗?会站在朋友的立场,认真的为对方考虑,而不会只看见一时的好处。
 当个为朋友付出的人,是很不容易的,但真心为朋友付出的人,总比别人活得还要快乐,还要安心。
 
希望
常 常在学校看到,一些有身心障碍的同学,我真替他(她)们难过。在生命的跑道上,常有些人,比我们落后了许多,却我们更加努力,更加乐观。每个生命都有无限可能的韧性,不要因为面临困境,就放弃追求美好的生活,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呢,只要有坚定的信心,明天就充满希望。
 
态度重于一切
坐在教室的位置上,第一眼就可以看到,黑板上有如蚂蚁般密的号码。很多学生面对作业时,都抱持着赶快做完、交差的心态,因为赶着交作业,往往会有很多人,被退回来重写。只要养成专心、细心的态度,无论是学习上,或人生旅途上,都有莫大的帮助。
 
做个快乐的人
看着电视上,那些自卑的人,真为他们感到不舍。自卑的人总是会给自己制造许多困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千万别拿自己的短处去比别人的长处,要记住自己的优点,拿出自信,你也可以很快乐。
 
时间就是金钱
在这个世界上,常常会有些人,因为某件事情而错过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如果能多点宽容、主动、耐心,把握时机,也许一切就会变得不一样了。
 
战胜自己
这 次的英语周,我门班都没得名,除了英文漫画还没比,其他都输了,虽然我没有比赛,但我应该要鼓励有参加的同学,帮他们加油打气,但我没有做到。很多时候, 我们需要战胜的不是英文,不是敌人,而是自己。面对自己的懦弱和自卑,我们需要用坚韧的毅力和顽强的精神,来战胜它。不断地挑战自己的缺点,不但能让我们 做一个生活的强棒,还可以让我们成为精神上的强者,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与赞赏。
本文标题:生活上的小启示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871.html

作文投稿

生活上的小启示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生活上的小启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