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毕业感言

时间:2014-10-13 09:55:1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这个地方,有我许多回忆、相遇、相识、成长、成熟、分手、分离,我的童年,就这样流失了。
一年级刚入学,我还流着口水,吸着手指头,哭哭啼啼得走进学校;六年后,我抬头挺胸的走出校门。
我笑了,因为我经在这里拥有一切的一切,拥有了所有的朋友、所有的信任、所有的经验、所有的成就、所有的一切,我都很开心我有这么轻松、自在的日子。
我哭过,因为那感伤的离别,不得不离开了我最亲近,我最熟悉的校园,毕业,代表结束;而结束,就是另一个开始。因为,我们都要继续成长,展翅高飞了。
这个开始对我们来说,来得又急、又快,翅膀还没硬的我们,就要开始飞翔,对我们来说是真的有些勉强,但是,这也算人生必经的另一个考验吧?!
现在想想,至少,我曾哭过,也笑过,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本文标题:毕业感言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923.html

作文投稿

毕业感言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毕业感言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