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我的毕业回忆

时间:2014-10-13 09:55:2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骊歌初唱,终于轮到我要从小学毕业了,在展开另一个旅程的时刻,我想帮我们班的“回忆”拍张照,让它永永远远的保存起来,保存在照片的家:“硬盘”里,永远被收得好好的,只要保存得当,这个回忆就不会消失。

所以我想帮小学生涯的回忆拍照,变成一本回忆录。能把回忆留下来,是一件幸福的事。

大家共同的记录,被照相机巨细靡遗的拍下来,是点点滴滴的美丽,尽管有笑、有泪,尽管充满悲欢离合,都在照相机“喀嚓”一声拍了下来。

谁也逃不出照相机这个大魔王的魔掌里,只要按下一个按钮,就已被记录下来了,回忆,是魔王摄影师的模特儿,这他拍,把回忆拍得美美的。

要把它拍下来,把回忆用照相机拍起来,回忆,是一个永不褪色的梦,拍下来,珍藏到永远。
本文标题:我的毕业回忆 - 毕业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biyezuowen/201410/19930.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毕业回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毕业回忆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