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仓鼠

时间:2014-10-13 08:17:4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它,有一身洁白的柔柔的毛,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钩子似的爪子,还有一张小得不能再小的嘴。它是谁呢?它就是我家养的小仓鼠。
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到少云公园玩,我看到有个盒子里装着一只白色的小仓鼠,我对它一见钟情,便央求妈妈把它从别人手中买了下来。
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盒子,想仔细看看它的庐山面目。咦,小仓鼠怎么不见了呢?我摇了摇盒子,发现盒子里的木屑微微地动了动,我用小木棍把木屑轻轻的扒开,仓鼠果然在里面,它正睁着一双黑黑的小眼睛害怕地望着我。它为什么要钻到木屑下面呢?我上网查了查,结果是仓鼠喜欢在木屑下面睡觉,原来是这样,我又学到了一个新知识!
我吃完中午饭,想:小仓鼠也该吃饭了吧!于是,我拿了两片白菜叶放在盒子里。小仓鼠哪里挡得了这等美食的诱惑,我刚放下去,小仓鼠就冲出来吃了个肚儿圆!小仓鼠刚吃完,又钻到“棉被”下面去睡觉了。才过了几天,我的小仓鼠就长得肥肥的了。我想,这样下去可不行,一定要让它运动运动。于是,我就每天坚持在作业做完了以后把它抓出来,然后用白菜叶引诱它来跑步,慢慢地,小仓鼠就变得越来越健壮了,我喜欢极了它!
我特别喜欢我家养的这只小仓鼠,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许许多多的乐趣!
本文标题:可爱的小仓鼠 - 关于老鼠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laoshudezuowen/201410/12811.html

作文投稿

可爱的小仓鼠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小仓鼠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