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熊猫

时间:2014-10-13 08:14:5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可爱的熊猫

我最喜欢身上长着黑圆点,样子憨憨的毛毛的可爱的熊猫了。         我喜欢熊猫在地上爬来爬去,滚来滚去,胖乎乎毛绒绒的样子还非常可爱。熊猫的耳朵,和它的小尾巴一样的柔软,它的尾巴好像一只乒乓球,看上去也是毛茸茸的样子,像布娃娃一样的柔软,真想用手去摸摸呀。熊猫的脚长得很粗壮,走起路很吃力,一副笨得可爱的样子。别以为它笨笨的样子好欺负,如果生气了那双有力的脚掌一定会把你推倒在地哦。

        熊猫最爱吃新鲜的竹叶了,睡觉的时候也抱着竹笋呢,真馋。

        熊猫是国宝,是国家珍稀的一级保护动物呢,所以请大家一定要爱护它。 


本文标题:可爱的熊猫 - 关于熊猫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dongwuzuowen/guanyuxiongmaodezuowen/201410/12545.html

作文投稿

可爱的熊猫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爱的熊猫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