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读后感 >

读《和想像一起跳舞》有感

时间:2014-10-13 10:22:27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们班最近发到了一本书《和想像一起跳舞》,以下是我的阅读心得。
这本书是在叙述好几个伟大的艺术家所创作出的“想像” 画,很多作品我看不懂,我还把一些作品以我的看法改了名字,像是尼基的“月亮”、我就想像成是“叠罗汉”、把黎志文的“泉”想成“铁丝”,这本书有的画色 彩鲜明,有的画只有黑白两色,但是几乎每一幅画都有它的含意在,而且还让我大开眼界、惊讶不已。
我发现生活中是缺少不了艺术的,而且有许多作品都是无题,都是要让大家去想像,像我和家人一起去玩,在桥上,圆环及大街小巷,都有艺术品,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有一次,我又发现艺术品,我觉得那像一个人直挺得站在中央,表弟却想成是巨人的水果刀,插在那里,真是有趣,同一个东西,不同的人却想得完完全全不一样。
我觉得艺术不是高深的学问,可以随着心情去改变,是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事物,但也不是全都是美好的,善良的,就和我们的心情一样有欢喜、有悲伤,只要我们认真的在对的时候做对的事,欢喜面对每一天,其实生活本身就是最宝贵的艺术。
本文标题:读《和想像一起跳舞》有感 - 读后感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duhougan/201410/22299.html

作文投稿

读《和想像一起跳舞》有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