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读后感 >

《基督山伯爵》读后感

时间:2014-10-13 10:22:3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人在做,天在看。”有些时候,你所做坏事不一定有人知道,但是报应一定会降下,就算现在你还没收到,那也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这件事情在我看了一本名叫《基督山恩仇记》的小说里得到了映证。
它是在讲述一个单纯的少年,因为招来别人的忌妒与厌恶,在结婚当天遭到人的被抹黑陷害,被关入了大牢,原本近在眼前的幸福稍纵即逝,就这样,他就被关了十四年,未婚妻忘了他,他的老父亲因为过度的伤心,离开了他,为他求情的朋友,也渐渐的忘了他,当然,他的仇人,那些害他入狱的人,也不例外,每个人都以为他死,但是,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他逃狱成功,并要一一的向他们复仇,以报复之前他们所对他做的一切。
这个故事,不管事真的还假的,他都证明了这件事的灵验,因为世间哪有一件事没有人看到呢?

本文标题:《基督山伯爵》读后感 - 读后感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duhougan/201410/22317.html

作文投稿

《基督山伯爵》读后感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