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大海

时间:2014-10-13 07:51:26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炎炎夏日来临时,我总会怀念起有着金黄的沙滩、湛蓝的海洋、灿烂的阳光的三亚,当我把想去三亚渡假这个要求告诉爸爸后,全家便踏上了这次有趣的旅程。
  站在岸边,咸咸的海风迎面吹来,夹杂着少许沙土的味道,强烈的阳光刺眼的令我睁不开眼,我一看到那一望无际的大海,便赶忙甩掉鞋子,光着脚 丫,兴奋莫名的接受海水的洗礼。当身体浸泡在海中,清凉的海水泼洒在脸上时,几乎让我把所有的烦恼都抛向九霄云外,顿时觉得身心无比舒畅。
  远望天连着海,海又连着天,简直分不出哪个是碧绿的海,哪个是蔚蓝的天。一颗颗奇形怪状的礁石伫立在海中,静静的述说着属于他的故事,像一位孤独而坚毅的老人,虽然承受了风吹雨打,却毫无怨言。其实这貌似孤寂的沙滩,暗藏了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小生物,像居住在潮间带的寄居蟹,顶着笨重的贝壳,步履蹒跚的缓缓爬行,这些美丽的景物相映成趣。
  金黄的沙滩、湛蓝的海洋、灿烂的阳光互相交织成美丽的景色,而这些美景,便在我脑海中,写下了不可磨灭的一页回忆。
本文标题:夏日的大海 - 关于大海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dahaidezuowen/201410/9411.html

作文投稿

夏日的大海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