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

时间:2014-10-13 07:42:3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从补习班回家这条路早已不会让我害怕,但是有一次路灯全部都关掉了,我好怕、于是我匆匆忙忙的赶回家、一路上安静的连呼吸声都听得见。第二天从家校回去补习时,我看见热闹的庙会正在举行着,还有凉爽的风吹着和温暖的太阳绽放温暖的阳光,晚上月亮和晚霞发出灿烂的光芒,在这狭小的巷道中,我非常期待明天的到来。

真希望每天像这样,凉爽的风彷彿一个人在帮我搧风;温暖得太阳好似一台暖气机开着;月亮和晚霞就像颗钻石在天空闪耀着;为我指引回家的路。

我一看到施工的围墙时就知道快要到到家了,我以轻快的脚步高兴的跑回家,我真希望每天都这么高兴的跑回家里。
本文标题:回家的路上 - 关于路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ludezuowen/201410/7030.html

作文投稿

回家的路上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回家的路上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