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的路

时间:2014-10-13 07:42:3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上完一整天的课,我是多么希望爸妈可以马上来接我回家吃晚餐“宝贝!宝贝!”爸妈来了,我迫不及待的往外面跑去,期待今晚会有什么丰盛的佳肴。
开车经过了几条宽广的道路就会经过一家宠物店,那家宠物店养了不少宠物,而我最喜爱的宠物是狗,所以我都会探头过去,真想叫妈妈帮我买一只狗。再开过几条狭长的马路,就会看到我姨婆工作的牛肉面店,闻到一阵阵的香味扑鼻而来,真想到店里捧场一下呢!
终于,快到家了!当我看到我家附近的馒头店或面包店,我就知道快到家了,而那两家就好像在对我说:“你快到家了”哈,真有趣!
到家了!“吱吱吱吱”,有时候,我们家的两只小老鼠便叫了起来呢!好像是在说:“欢迎回家。”吃着可口的晚餐,边分享着今天发生的事,快乐的一天又过了,真希望每天都可以走不一样的路回家,才不会觉得每天的路都是一样的,真无聊!
本文标题:每天回家的路 - 关于路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ludezuowen/201410/7038.html

作文投稿

每天回家的路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每天回家的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