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彩虹

时间:2014-10-13 07:58:3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风和日丽的早上,太阳才刚刚升起,就有一大片的乌云飘了过来。

过了一会儿,外面突然传来一阵打雷声,正在晒衣服的妈妈赶紧把衣服收进屋内。雷声“轰隆隆!轰隆隆!”雨滴打到屋顶,“滴答!滴答!”雷声和雨滴声创造出美妙的音乐,把青蛙和蜗牛都呼唤出来,一同共舞。 

终于,那一大片的乌云消失了。太阳公公露出了可爱的笑容,彩虹小姐也出现了,她在天上画了一道七彩的桥;青蛙也跳回池塘里,路上的行人纷纷把厚重的衣服给脱掉了。

大地上的小动物都跑了出来,为彩虹小姐献上一首“动物之歌”。彩虹小姐听了动物为她唱的歌以后,非常开心,她决定每一次雨天过后,都要出来和小动物们见面,并为蓝蓝的天空添加一点色彩,让天空看起来更加美丽动人!
本文标题:雨后彩虹 - 关于美丽风景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meilifengjingdezuowen/201410/10891.html

作文投稿

雨后彩虹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雨后彩虹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