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时间:2014-10-13 07:56:01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秋天,秋风轻轻地吹着,天气格外的凉爽。洁白的云朵千姿百态,有的像奔腾的巨龙;有的像活泼的小兔子;有的像机灵的小鱼。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形的队伍,一会儿排成一字型的队伍,多么可爱!秋的气息竟如此浓郁,我不禁萌发出找秋天的念头。
我来到公园找秋天,看见公园里的菊花开了,菊花千姿百态,有的像小巧的勺子,有的像一簇簇卷发,还有的花骨朵饱胀的马上就要爆裂似的。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我看见桂花开出了金灿灿的花,一朵朵小桂花像满天的小星星,一阵微风吹过,芬芳迷人,沁人心脾,让人陶醉。看见一串红开了,千娇百媚,亭亭玉立,远看像一团团火红火红的烈焰在熊熊燃烧着;近看像一串串鞭炮倒挂在竹竿上,还像过年的鞭炮。我还看见月季花,欣然怒放,花瓣上的露珠在摇摆滚动,好像欢迎我们的到来,真是太美丽了……
我来到田野里找秋天,看见田野里的稻子熟了,一片金色的稻子好像给田野铺上了一地的金子,一阵秋风吹过,田野翻滚着金色的波浪,发出“沙沙沙,沙沙沙”的响声,好似唱着丰收的歌儿。农民们不停地割稻谷,他们干的腰酸背痛,还是乐此不疲的干着,不肯休息。我看见田野里那洁白如雪的棉花,露出一张可爱的笑脸,仿佛白云被仙女撒在人间,又仿佛是冬天的雪花飘落了一地,田野也穿上了一件白纱衣。我还看见了大豆粒粒饱满,茄子紫得发亮,南瓜胖嘟嘟地躺在田野里睡大觉,高粱涨红了脸,像喝醉了酒似的……
秋天是一首诗,是一幅画,是一首歌……它不仅有着四季难得的美景,还蕴含着丰收的快乐,秋天真美呀!我爱秋天!
本文标题:秋天 - 关于秋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qiutiandezuowen/201410/10450.html

作文投稿

秋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秋天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