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境

时间:2014-10-13 07:50:3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台风即将在明天抵达海南,听到这个令人感到害怕的消息,我们家便开始进行防台大作战。大伙儿们把门窗都关好,大家各自努力的把自己分配的工作做好,便气喘嘘嘘的躺在床上,祈祷台风不像新闻所说的那么大。
  隔天早上,外面下着大雨,风像是爱凑热闹的小孩,不停的拍打窗户,还不断的发出“咻咻”的声音,好像是在说“快开门,我想要进去。”而雨就像风的朋友,不断的落在窗户上,彷彿要打破窗户让风进来,但它们始终没办法进来。到了晚上风和雨好像因为我们不开门而生气了,风拿起皮鞭抽打着我们家,而雨也毫不留情的洒在房子上,我们在这风雨交加的夜里,害怕得睡不着觉,多么希望台风赶快离开啊!
  台风离开后,垃圾散落一地,泥石流把一个村五十二栋房子掩埋了;一家养老院淹水,二十九位老人泡在水中,十分可怜;而住在河附近的居民灾情更为严重,由于河水暴涨,市区顿时变成一条河流,在一夜之间,变成了水乡泽国,场面十分凄惨。
  这次的台风让我体会到大自然反扑力量的可怕,因此我们应该要爱护环境,珍惜资源,只要我们多为地球付出一些,下次台风来临,我们的损失就会减少,俗话说:“多一分准备,少一分损失”,就是这个道理。
本文标题:台风过境 - 关于台风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taifengdezuowen/201410/9182.html

作文投稿

台风过境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台风过境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