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水洞之旅

时间:2014-10-13 07:42:4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本溪水洞之旅

       今天,我起得特别早,怀着高兴的心情跟着妈妈坐上了长途客车。对了,差点忘了告诉你,妈妈要带我去本溪水洞,那里群山环绕,树木茂盛,是我一直最向往的地方。

       我们最先去的是旱洞,旱洞里的最前面有个鞠躬洞。为什么叫鞠躬洞呢?告诉你,每个人进鞠躬洞的时候,都得猫着腰走,避免碰头,非常像鞠躬。

       接下来,我们又去了水洞,看见了多种多样的钟乳石。有大象形的,叫"玉象戏水";有剑形的,叫"倚天长剑"……在我们观看"双玉猫"和"老虎口"的时候,一滴水掉在了我的脑门上,逗得妈妈哈哈大笑。

       在我们的欢笑声中,我们走出了水洞,来到了地质博物馆,看到了水晶、铁矿、方解石、钟乳石……而且我们还感受了"地震",并观看了史前动物化石,增长了见识。

       最后我们还去了硅化木公园,在里面我们玩了各种各样有趣的娱乐设施。让我最难忘的是"怪怪屋",是一种反物理现象,能让水由低向高流,有趣极了。

       一天的旅程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到了长途客车。今天,我和小伙伴玩地很开心,同时也学会了很多知识,我爱本溪水洞,我爱这次旅行。


本文标题:本溪水洞之旅 - 关于溪流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iliudezuowen/201410/7088.html

作文投稿

本溪水洞之旅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本溪水洞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