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阳光

时间:2014-10-13 07:42:1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听得见冬天阳光的声音,必必的清脆声音,你若是不用心听,根本听不见。我很用心,我听得见,这声音只要出现,你就可以不用穿太多的衣服,听我的话就没错,我比气象局还准。
一看到冬天的太阳出现,我就会非常兴奋,这种天气,最适合去溜轮滑了,你看过我溜轮滑吗?超帅气的呢!我可以一边溜,一边摸冬天的阳光,技术高超。可是没有太阳的话,万一还下雨,溜轮滑就很危险,会摔得狗吃屎。
溜完轮滑,肚子也饿了。这时去吃火锅最赞了,每样火锅料我都喜欢,举杯跟冬天的阳光干杯,我竟然好像也把冬天的阳光给吞进肚子里了。
我能看到、听到、摸到、吃到冬天的阳光,大家都很羡慕我,也很崇拜我。我变成冬天的英雄了呢!
本文标题:冬天的阳光 - 关于阳光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angguangdezuowen/201410/6944.html

作文投稿

冬天的阳光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冬天的阳光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