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的太鲁阁之旅

时间:2014-10-13 08:00:4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你曾经到这么缤纷的地方过吗?你曾经到这么群山环抱的山谷吗?你曾经到这么宁静的地方过吗?太鲁阁就是这块人间的净土,令人向往、沉醉、惊叹。
  在这样美好的地方:有着悦耳动听的虫鸣鸟叫声、美丽且缤纷的花朵、强壮且碧绿的大山与青翠的小草。“快来看!”在这样完美的地方有灵敏的台湾野生动物山羌正悠哉地徒步到山林小径里,他的模样真是优雅极了。另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漫步在稚晖桥上时,映入眼帘的是立雾溪所切割的强壮大峡谷和奇形怪状、千奇百怪的巨石。
  在美妙且宽广的公园里,我自由自在地散步着,享受与大自然共同生活的感觉。同时我也觉得每走一次,就惊艳一次。在漂亮且人间仙境的山坡地上,那弯得像天上弦月的立雾溪,令人目不暇给,流水的悦耳声响,让我又惊又喜,让我洗濯心中的烦物!
  太鲁阁之旅不但有好山好水的踪迹,更有原住民的奇特歌曲,样样都让我回味无穷,这美好记忆将会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
本文标题:惊艳的太鲁阁之旅 -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oufengjingdezuowen/201410/11291.html

作文投稿

惊艳的太鲁阁之旅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惊艳的太鲁阁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