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下雨天

时间:2014-10-13 07:53:2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碰──”窗子猛的一声被暴风撞开了,起先是一阵阵的暴风,接着是疾雨扑天盖地似的进了我的房间,我的床顿时溼透透,真是一个烦人的雨季哪!
 
街上的人个个急得去躲雨,也有一些人故作轻松的从 包包里拿出一把伞,并把那朵“花”打开,更有一些人在路上漫不经心的在路上漫步,雨滴下来的同时雨精灵正跳着优雅的舞姿,从天空上降下来,一滴一滴绵绵的雨丝,如同新生的羽绒慢慢的飘下,一阵阵的暴雨,却像剑一般,射穿了人们那颗愉悦的「心」。
 
有些人爱雨,爱雨滴在青草上的声音,爱雨在盛夏中带来的清凉,爱雨在秋景中增加的美景,爱雨在寒冬中带走的寒冷,一些无聊孩子看见突来的雨势,立刻穿上新的雨鞋跑进雨中,一位没灵感的诗人看见了那濛濛细雨,灵感就接二连三的出现;有人爱雨,就一定有人不爱噢,有人讨厌雨破坏了他完美的假期,有人讨厌雨,坏了他的约会,但是雨是不会一说就来的。
 
雨是春叶的创造者,雨是彩虹的母亲,雨也是云难过时的泪水,虽然有人不太爱雨天,但雨随时都会停,而“心”在雨停时也会放晴。
本文标题:一个下雨天 - 关于雨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udezuowen/201410/9920.html

作文投稿

一个下雨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