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三亚

时间:2014-10-13 07:34:5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海南是美丽的“海上仙岛”,到处都有美丽的风景,我最推荐的是“三亚”。
网络上曾经票选最适合居住的县市之一,就是三亚。这个位于海边的城市,拥有最险峻的高山,穿梭在山里的横贯公路,是世界最困难的工程,也是最美丽的一条公路。沿途的许多美景,都可以报名世界遗产的甄选。
三亚有很多的少数民族,这些浓眉大眼的可爱民族,不但会唱歌、会跳舞,还有罪热情的笑容,欢迎着每一个来到三亚的人。
所以,三亚不仅有美丽的风景,还有最浓厚的人情味,让三亚更美丽了。
海上仙岛最美丽的风景,就在“三亚”,我虽然不是三亚人,却爱上了三亚,这里是我一定要一再拜访的好所在。朋友们!一起来吧!
本文标题:美丽的三亚 - 风景作文大全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gjingzuowen/qitaxiefengjingzuowen/201410/4944.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三亚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三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