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爸爸

时间:2014-10-13 07:39:4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爸爸最贴心了,只要我不高兴、开心,爸爸就绞尽脑汁地想办法让我笑,因为“笑”是表情中最重要的了。

  有一年冬天,我从表姐家回到自己家。一路上,我的脸上满是伤心,爸爸见了,说:“女儿怎么了?是不是有不开心的事?”我伤心的说:"是,表姐家的小黄猫死了。”说着说着,我哇哇大哭起来。爸爸忽然想到了一个办法:堆雪人,说干就干,爸爸立刻动手做了起来,堆了一个小猫,爸爸把我抱到了外面, 我见了,情不自禁地笑了。这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雪小猫忽然动了,而且身上还有了黄色,我一眼就认出来了,这是小黄猫,我兴奋极了,就把表姐叫了过来,表姐见了,不由自主地哭了,一把抱起小猫,生怕小猫走了。我们与小猫玩了许久。"海悦海悦。“我突然听到有人在叫着我的名字,我从梦中醒了。我自言自语地说:“原来是一场梦啊!”

  这就是我的贴心爸爸!


本文标题:贴心爸爸 - 关于父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fuaidezuowen/201410/6284.html

作文投稿

贴心爸爸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贴心爸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