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我

时间:2014-10-13 08:21:0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爱读书的我

 重庆市渝北区 渝开学校三、三班 廖悦然

我,常梳着两个羊角辫,一双晶亮的眼睛忽闪忽闪的,随时都闪着求知的光,笑起来有一对小酒窝,个子不高,看起来有些瘦。我文静而大方。
我善交朋友,能和成绩好的同学谈天说地,也能和成绩差的同学友好相处,与性格腼腆的同学在一起也毫不拘束。总之,许多同学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爱好广泛,读书、写作、学英语、游泳、画画等都是我的最爱。但最喜欢的还是读书。为了看书,我常常废寝忘食。记不清多少次,妈妈做的饭菜都凉了,我还沉浸在书的海洋里。不管是上厕所,还是外出游玩,我都会挤出一点时间看上几页。《格林童话》、《十万个为什么》、《福尔摩斯探案集》、《三十六计·孙子兵法》、《百部文学名著导读》、《一千零一夜》等 ,我都一一读过。书给了我无穷的乐趣,我常常被书中动人的故事所感动;被经典美文所陶醉;被充满悬念的探案故事所吸引;被富有哲理的人生格言所启迪。书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正如莎士比亚说的:“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书籍,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我也有缺点,做作业不够细心,考试被扣一至两分是常有的事。这些缺点我都要下决心改正。
这就是我,一个文静大方,爱读书而又有缺点的小姑娘。

本文标题:爱读书的我 - 关于书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shudezuowen/201410/13117.html

作文投稿

爱读书的我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