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活动作文 >

参观博物馆

时间:2014-10-13 10:43:0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当老师告诉我们全班要校外教学时,我们全雀跃不已的叫着,老师还告诉我们当天要带什么和遵守的规矩。

当天早上我七手八脚的整理着装满食物的背包,开开心心的走到学校,一进到教室,我们班不像以前安安静静,而是七嘴八舌的讲话,老师说:”集合。”我们很快就排好了队而且上游览车,在车上我们打开食物一直吃而且还一直兴奋的聊天,老师也介绍在沿路上的建筑物。

当我们到了教学博物馆时,我们都觉得好巨大的建筑喔啊!我们只想冲进去玩,可是解说员慢慢讲,害我们东张西望,心不在焉,一直想着要先玩什么,老师一说解 散,我和我的组员先吃完午餐,就从三楼到五楼一直尝试所有的科学游戏,老师还带我们去看魔术,我觉得最有趣的是魔术表演,真是令人觉得很不可思议。当我们 要集合回去时,我们好依依不舍。

回到教室后,我的心还在科学教育馆呢!这次的校外教学让我满载而归,希望下次的校外教学也能像这次一样子收获满满。
本文标题:参观博物馆 - 活动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huodongzuowen/201410/24064.html

作文投稿

参观博物馆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