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登泰山

时间:2014-10-13 08:23:28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国庆登泰山山东泰安师范附属学校二年级八班    郭格理今年国庆期间,我们全家一起去爬了一次泰山,那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们吃过早饭,坐车来到了泰山的后背——天烛峰景区。首先来到了有着明镜般水面的天烛峰水库,堤坝高耸地山坳里,形成壮观的千尺瀑。沿着崎岖蜿蜒的盘道向上走,一路上我们穿过了仙鹤湾的悬崖峭壁;涉过了风魔涧的急流险滩;听过了天烛峰的阵阵松涛;我们来到了向往已久的泰山极顶——玉皇顶。在泰山的怀抱里,我不但感受到了泰山的雄伟壮丽,而且感受到了泰山文化的博大精深。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愉快的旅行。通讯地址:山东泰安师范附属学校二年级八班    郭格理邮政编码:271000
本文标题:国庆登泰山 -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guoqingjiedezuowen/201410/13270.html

作文投稿

国庆登泰山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国庆登泰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