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大餐

时间:2014-10-13 06:44:32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从小到大,我过了很多次万圣节,但是从没有吃过万圣节大餐,所以妈妈决定带我去开开眼界。
万圣节大餐很热门,大人小孩都想尝一尝不一样的滋味,但是价格昂贵,订位困难,所以很早我们就去排队,我既兴奋又期待。
餐厅的装潢非常有特色,鬼鬼怪怪的饰品特别多。我们一群小孩在里面东跑跑、西跳跳,片刻都停不下来,而今天的主角——搞怪大餐,让我们大开眼界,大家看着餐盘上的手指头、舌头、耳朵、眼球和墓碑,面面相觑,不知该如何把这些血淋淋的东西吞下去,而浓汤里还有蚕宝宝,使我们食欲大受影响,虽然饥肠辘辘却一点也吃不下,但是我们依然很开心,一边尖叫,一边小心翼翼享受这可怕的美食,顺便拍些耍宝有趣的照片,真是非常开心。
充满鬼怪气氛的周末夜就在大家的笑声中结束了。回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热腾腾的泡面拿起来吃,热热的汤抚慰了我快要打结的胃,这个万圣节真的很有趣,但是万圣节大餐呢?就留给别人吧!
本文标题:万圣节大餐 - 关于万圣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wanshengjiedezuowen/201410/322.html

作文投稿

万圣节大餐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万圣节大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