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夜

时间:2014-10-13 06:51:3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真是一个难忘的中秋夜,我们全家渡过充满欢乐的一天。
早上我们在家里准备要烤肉的食物和用具,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往河滨公园出发。终于找到了一个好地方,又有足够的灯光还有空旷的地方可以游戏,开始了,终于可以开始烤肉了,但百密也会有一疏,我们没有准备起火的工具,正当大家都再烦脑的时候,爸爸从车子里找到一个“打气桶”,爸爸一看到就大声的说了一句:“我找到了!”这时我看见爸爸消失已久的笑容又出现了,大家快点行动,我把管子对准了火苗,姐姐则用力的踩,没想到才过了一会儿,就有这么大的火及火花,火花看起来就向正在燃烧的仙女棒,看起来漂亮极了!
终于,困难解决了我们高兴的嬉戏,还看见了气象台说不容易看见的月亮,真的好圆、好明亮。
今天真的好幸运,不只问题解决了、看见明月了,我还听见整个家庭的笑闹声。全家在一起吃着甜甜的月饼,望着远方明亮的月亮,顿时,我感觉到整个家庭又更加甜蜜了!
本文标题:难忘的中秋夜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zhongqiujiedezuowen/201410/1008.html

作文投稿

难忘的中秋夜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