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记

时间:2014-10-13 06:51:3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到这个节日就会有许多的人在烤肉、吃柚子、吃月饼,这个节日就是中秋节。越接近中秋月亮就愈来愈圆,今年的中秋佳节我们家要与邻居们一起烤肉度过。
在烤肉之前妈妈早已准备好许多要烤的食材,爸爸用“喷灯”把木炭点燃,木炭在五分钟之内烧的滋滋作响,我和姐姐把一枝枝串好的烤肉串放在烤肉架上,然后在刷上香香的烤肉酱,肉串在烤肉架上烤了一段时间后开始冒出香喷喷的味道,闻的我直流口水,我拿起一枝已烤好的肉串起来品尝,咬了一口,汁液在口中迅速流窜,吃起来真是美味极了。
中途余兴节目,我们到家的巷口去看烟火,看着五彩缤纷的烟火像火箭似的扶摇直上,发出“咻咻”的声响,冲上天的烟火在天空绽放出一朵朵的花朵,美丽极了。烤肉烤到最后天空居然飘起了毛毛细雨,我们大家赶紧拿雨伞替烤肉架挡雨,担心火会熄灭,没想到雨却愈来愈大,大家突然慌乱的收桌子、椅子和食物,这场雨像是提醒我们时间的闹钟,他提醒我们时间不早了该回家去好好休息了,今日的烤肉派对就到此结束了,明年中秋再来一起烤肉。
我觉得中秋节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也保留传统的习俗,以及一些感动人心的传说故事,一代一代相传下去,让世世代代的子孙能够知福惜福。
本文标题:中秋烤肉记 -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erizuowen/guanyuzhongqiujiedezuowen/201410/999.html

作文投稿

中秋烤肉记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