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我喜欢的一只“小鹿”

时间:2014-10-13 11:17:1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过八岁生日的那天,爸爸给我的礼物是一只可爱的“小鹿。它红色的身子,上面还有好看的梅花斑,头顶上有一根小辫。爸爸告诉我:它是一只很艺术的蜡烛。它伴随我度过了许多愉快的日子。
我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我的“小鹿”。看到它那可爱的面孔,身上的疲劳就消失在九霄云外;抱起它,使劲地亲吻,总是亲不够。我做家庭作业,它听话地静静地站在一旁。遇到难题,我瞅瞅它,神奇般地想起解答题的方法。
好景不长。有一天晚上,我正认真写作业,“小鹿”在一旁陪着我。忽然,外面雷电交加,下起大雨,室内漆黑一团,我抱着“小鹿”不敢吭声。“涛涛,把你的“小鹿”点亮,没有蜡烛了,你明天还要考试!”这是爸爸的声音,我担心的事情终于来了,可又没有办法,不禁急哭了。“涛涛,别哭了,把我点燃吧!”这是“小鹿”的声音。妈妈擦根火柴,从我手里夺下“小鹿”,“明天再买一个就是了。”她边说边点燃了“小鹿”,它流出了眼泪,我也流出了眼泪,它的身子在渐渐缩小,我的身体在慢慢颤抖。第二天的考试,虽然得了一百分,但是我的“小鹿”永远地离开了我。看着鲜红的一百分,我流泪了,不是感激,不是高兴,而是为怀念我的可爱的“小鹿”流下的伤心泪。
本文标题:我喜欢的一只“小鹿”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xuwen/201410/26814.html

作文投稿

我喜欢的一只“小鹿”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