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下雨天

时间:2014-10-13 11:20:13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下雨了,奶奶特别交代我下课时不要出去淋雨。等到下课时,我看雨停了,想到外头看看有没有彩虹,结果一不小心滑倒了。我的手、脚、身上都是泥巴,屁股也沾满了黑黑的泥水。老师赶紧打电话给妈妈,请她先带我回家换洗再回教室上课。
  回家之后,妈妈一边帮我换洗、一边问我还有没有疼痛或是不舒服的地方,并帮我擦擦药……。看到妈妈这么担心我,让我很感动。我下一次走路时一定要更加小心、注意安全,不要再让妈担心了。
  虽然这一次我没有看到雨后缤纷的彩虹,但是却让我感受到如同彩虹一样美丽又温柔的关怀哪!

本文标题:下雨天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067.html

作文投稿

下雨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