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惊喜的礼物

时间:2014-10-13 11:27:50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喜欢惊喜的感觉,记忆中最深刻的一次惊喜,发生在幼儿园。那天,我记得非常清楚,幼儿园老师特别办了一个寻宝任务,让全体小朋友们玩。
老师先分组,也发了地图,上面画了许多简单明了的插画。因为难度不高,于是,我们花不到15分就把宝藏找出来。
印象中,宝藏是在一颗大大的香蕉树下,我们看到红色叉叉记号,就兴奋得把铲子全拿出来,拼命的挖,终于挖到了一个宝藏盒。
兴奋不已的我们忙不迭的拿给老师看,再跟老师一起打开,发现里面有许多我们最爱的糖果饼干,大家七手八脚的抢了起来,老师笑着说:“你们别抢了,老师会公平的分给大家,等等还会再发礼物喔!”
一个精心设计的挖宝活动,老师给予我们的“惊喜”,让大家永生难忘,一个简单的探险任务,让我们动动脑,也活动到了筋骨。
我常常想着,生日时要怎么给心爱的亲友一个好的惊喜,是送礼物吗?还是让他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我决定好好发挥创意,因为“惊喜”,要去创造;任务,就寄托在你的手中!
本文标题:惊喜的礼物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705.html

作文投稿

惊喜的礼物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