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我心中理想的午餐组合

时间:2014-10-13 11:28:04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各位同学,觉得学校的营养午餐不好吃吗?太油、太腻、太咸,还是太淡?如果要自己做午餐,你会怎么配呢?以下是我的理想午餐组合:
我认为五谷根茎类以米饭为主﹝糙米更好﹞,肉要是上好的猪排,再加上深海的鳕鱼、青菜、咖哩,如果还有饭后水果,嗯!那就更棒了!我敢说那一定是最棒的午餐﹝在写此文时,我边写边流口水咧!﹞,光想到就令人垂涎三尺呢!
不过吃就是要吃得营养,吃出健康,营养午餐有时虽然不美味,但“良药苦口,忠言逆耳”,午餐却包含了每天要摄取的养分。英国人认为早餐和晚餐就应该吃得丰盛,而午餐不用太挑剔;又说: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可见,午餐并没有十分重要,完全只是为了填饱肚子而已,但午餐却能让我们在下午仍活蹦乱跳,所以午餐仍不能草草解决。
我认为爷爷、奶奶为我准备的便当最美味,因为他既营养又好吃,而且在便当里也多了一种秘方——爷爷、奶奶实实在在的爱心,各位同学,你认为什么午餐最美味呢?
本文标题:我心中理想的午餐组合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725.html

作文投稿

我心中理想的午餐组合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