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我的好伙伴

时间:2014-10-13 11:31:15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松鼠的朋友是松果,蜜蜂的朋友是花粉,蚕宝宝的朋友是桑叶,大熊的朋友则是它最喜爱的蜂蜜。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朋友,我也有陪我度过人生的朋友。

我的第一个朋友,是保姆送给我的小被子,虽然它看起来没有什么价值,但它却对我意义重大,在小的时候,我非常怕冷,褓母就买了一条被子给我取暖,我很喜欢那条小被子,它就像我的保镖一样,无时无刻地守护我。

我的第一个朋友,每当我遇到挫折,它总是在一旁为我加油打气;每当我心情低落的时候,它总是有办法让我开怀大笑。

每次我吃饭、上厕所、洗澡、睡觉,都要抱着它。因为它,让我改变了粗心的个性,也让我变成一个勇敢坚强的小孩。

现在,它依然与我同在,它还是像星星一样的闪亮!对我来说,它是我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我最好、最重要的朋友。

本文标题:我的好伙伴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9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好伙伴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