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初中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记叙文 >

我与钢琴的故事

时间:2014-10-13 11:31:19来源:初中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在太阳的心中,云是它的第一个朋友;在小草的心中,大树和小花是它的第一个朋友;在铅笔的心中,铅笔盒是它的第一个朋友。那在我的心中,谁是我的第一个朋友?

当我出生时,听着能让我放松心情的琴声,在那优美的琴声中,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在我读大班时,看到了让能放松心情,不知不觉就睡着的乐器,当老师的手自在地在键盘上跳跃时,我敞开心房,让钢琴成为我的第一个朋友。当我伤心时,它会让我的心情跟着它的声音变得开朗许多。

我的第一个朋友是钢琴。因为它,让我的人生变得开朗许多;因为它,鼓舞了我的人生;因为它,让我的音乐好很多,它在帮我的童年画下完美的句点。

本文标题:我与钢琴的故事 - 记叙文
本文地址:www.zuowen66.com/xiaoxue/jixuwen/201410/27997.html

作文投稿

我与钢琴的故事一文由初中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初中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